close

交通方式: CK → Hluboka ;CK CB (Ceske Budejovice), 搭student agency到CB bus轉運站,車程約半小時, 再從CB換公車到Hluboka (站名是Hluboka pod kostelem, ,車程約二十分鐘)

一下公車後找到此招牌往中間的小路走, 會先看到黃色教堂及 i, 之後就看到城堡的招牌, 跟這招牌走就對了

IMG_3081.JPG   

這個是途中城堡的指標~

IMG_3080.JPG    

從公車站走約十五分鐘即可抵達白色城堡Hluboka...

  IMG_3062.JPG  

 

IMG_3044.JPG  

城堡內的導覽有分場次及限制人數, 語言則分為英文及捷克文, 導覽時間約為半小時,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建議可參加導覽行程, 講解的很詳細, 會發英文手冊配合導覽喔!整個城堡建築都是白色, 雖然歷史悠久仍維護得非常漂亮.

因為歷史關係, 隨處可見被老鷹踩著頭的土耳其人

IMG_3039.JPG  

IMG_3059.JPG  

Note: 回程公車時刻建議先去i問清楚, 因為公車每次停的站牌好像都不一定是同一邊, 萬一站錯邊錯過公車就要在等一段時間,所以要跟i確定是哪邊站牌等車喔!


參觀完Hluboka,我們決定前往轉運站CB (Ceske Budejovice)停留一下, 欣賞小鎮風光.CB 公車轉運站是一棟三層樓建築, 一樓有Albert超市, 我們在那裏買了很多便宜的護手霜跟糖果, 三樓有寄物櫃可寄物, 但因有時間限制我們就沒使用了.

這是小鎮上一群趕路的人...

IMG_3087.JPG  

CB的廣場, 整個廣場周圍有不少飯店跟餐廳   

IMG_3099.JPG  

IMG_3124.JPG 

廣場上的流浪者之石, 據說踩了就回不了家 

IMG_3126.JPG  

晚餐我們選擇了廣場上的飯店茲芳飯店(Hotel ZVON) 享用烤鴨大餐, 還蠻好吃的, 一共點了兩個主餐加兩杯啤酒, 折合台幣約四百多元, 竟然比CK便宜!

IMG_3130.JPG  

在CB逛完後突然覺得以後也不一定要住在CK, 可以住在CB再搭公車去CK遊玩就好, 畢竟CB東西物美價廉, 是個轉運站交通十分便利, 又有一間大型超市Albert, 提供參考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Ling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